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中核科技等江苏品牌阀门企业亮相参展第五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615~17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和第九届上海国际水展在全球最大会展综合体--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江苏阀协、中核科技等20多家江苏品牌阀门企业,以及来自国内外550多家企业设摊参展此次盛大的第五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江苏阀协和部分会员企业在展会上亮相展示了江苏省阀门行业发展概貌和企业及产品的品牌形象,展会期间,各界朋友和采购商等与江苏阀协和会员企业来参展摊位上沟通交流,洽谈业务,以此促进双方合作交流。

在三天展会上,展台上精彩缤纷,别具一格,参观者络绎不绝,展馆内熙熙攘攘,各参展台观众踊跃,各自交流与咨询,都希望在行业在普遇发展放缓中开辟新的市场,寻找新的商机,拓展更多的市场。

尤其是在6.149号设摊参展的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摊位上,秘书处人员在展台上与前来的有关朋友沟通交流,分发协会宣传册材料,重点展示了江苏阀门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区域优势。并分别到协会会员企业摊位上参观,与有关企业领导交流,了解企业的参展状况;

与此同时,江苏阀协会员企业中的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南京肯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无锡市圣汉斯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常州兰陵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格鲁赛特阀门配件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机械自控有限公司、江苏兰阀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常州亿米基电站辅机有限公司、络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扬州高能执行器有限公司、苏州锐创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全球阀门网等展商设摊参展,展览各自新产品,包括各自的特色阀门产品和电装产品,并利用图象,宣传片、产品样本等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全方位宣传江苏的阀门产业整体形象,进一步推动江苏的阀门产品向国内外市场拓展。各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都有不同的收获,达到了参展目的。

同时,展会期间,展会方与《通用机械》杂志社将联合举办泵阀技术高峰论坛,论坛会上中核苏阀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孙芳副主任在会上做了专题技术交流。

据了解,由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官方支持、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膜工业协会协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水展和上海泵阀管展会等,本届展会整体规模扩大至15万平方米,30多个国家近3000家企业将带来6万余件展品7.5万名专业观众的检阅。

(图文/江苏阀协秘书处盛根林)